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给朋友的一封信

我的朋友啊!
我要告诉你人是会变的。
不要每次都说是别人变了,这是自然的,也是无法控制的。
为什么不想想是不是自己的脚步停下来了,没有进步,也没有改变所以才会觉得别人变了呢?
有时候不能只要求别人停在跟你一样的地方,也不能要求别人的脚步配合着自己。
不要在别人走的比你远又或者脚步比你快的时候总说别人变了。
有时也该想想是不是自己一成不变,总是留在过去。
有时候变是好事,就给你打个比例吧!
昨天是我第一次一整天都没有和姐姐吵架哦。。。
这样子的改变你能说不好吗?
虽然不知你有没有来看我的blog,但还是写了。
你不看也是好事,免得你生气。
再来就是要告诉那些老爱逼我拍照的某某人,虽然你认为拍照能留住美好的时光,纪念纪念。但我选择了用我的头脑纪念,所以以后请你帮帮忙,尽量不要拍那么多的照,好吗?
顺便给你个温馨的提示,其实你的blog有满多的错字,赶快去检查检查吧!
不要生气哦!生气的是老乌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