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高兴与伤心之间~

今天才知道高兴和伤心原来只在一线之间。
上一秒钟的我们可以很高兴,哪里知道下一秒钟的我们可以哭得稀里哗啦!
今天确实有件事让我很开心。
我策划了许久的欢送会终于成功且完美的落幕了!
看着一般朋友开心的吃喝玩乐,突然觉得,自己这两个星期来的辛苦付出到底是为了什么?
他们并不会为此而谢谢我!
他们甚至不会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辛苦才有了今天的欢送会!
可是看到他们玩得那么开心,也让我增加了许多自信!
原来自己有能力去策划一个欢送会!
欢送会完了后,让爸爸来载我回家,他竟然把我丢到姐姐的公司!
气死我了!姐姐的公司就离家里不远嘛!
难道就不能把我送回家吗?
去到姐姐的公司更气!竟然让我白白在那里坐了1个小时!
最气的是我的两个姐姐竟然要一起去旅行,把我丢在家里!
过分!!!
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吧!
我不是一个爱旅行的人,可是我就是偏爱进出飞机场的感觉。
很奇怪吧?我也不知道究竟自己是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