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蔷薇



最近为了写小说, 搜索了不少花语, 当然也就知道了不少.
最终选择了蔷薇.
可能因为自己是个感性的人,不过去所以被蔷薇的花语给吸引了.
你们知道蔷薇的花语是什么吗? 就是爱的思念.
想着想着突然想到一句抒情的花.
"甘心化为一朵蔷薇只因对你的思念"
在对蔷薇进行研究时, 搜索了一些照片.
突然在想如果以后有人拿着999朵蔷薇向我求婚, 我看我一定会立刻答应吧.
再往远一点想, 以后家里一定要有蔷薇做摆设.
我觉得蔷薇的花语是悲哀的, 因为对爱的思念, 就表示是对方离开了, 只能想念他了吧!
可是不知为什么蔷薇就是带给我一种幸福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