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看清~

最近真的快要疯了!!!
因为他考试都在发呆。。。
朋友说幸好是在excel的时候为感情烦恼,如果是在SPM时,我就倒大霉了!
在他决定了离开后,自己认真地想过自己跟他的感情。。。
“我在这份感情里面投入了多少真心呢?”
想了想后,我觉得应该很少,少到让我自己都抓不住。。。
听了一首黄丽玲的“分手是需要练习的”,想通了。。。
可能自己并不是真真地喜欢他,只是被他对我的好冲昏了头
我可以两三天不和他联络,不和他见面也没有什么感觉,这种真的叫喜欢吗?
可能自己真的很容易陷入一段感情里吧!
是时候做出了解了!让自己解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