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不看~不听~不想

一个星期的时间让自己学会了不看,不听,也不想!!!
不知道这样正不正确可是因为你的态度让我选择了这样的方式继续相处。。。
你明明知道我不想朋友都没得做,你却偏偏要这样做,难道就是要让我难堪,让我后悔当初的决定然后接受你吗?
真的没有后悔过!
看你现在的态度反而觉得当初拒绝你是对的!那么小气的男人要来也没有用!
世界上每天都在变,唯一不会变的就是每天都会变。
你也变了,真真实实的感觉到你的改变!
两年前就算被我拒绝了,我们还是能做会好朋友。
可是为什么两年后就不行呢?
所以现在的我决定了以相同的态度面对他,不看他,不理他,也绝对不想他。
这应该是最后一片提到他的帖子了,除非等到我们和好的那一天吧!


幸福小站应该是开心的,可是这里却充满了让我伤心的事情。。。
最后应该以一句祝福的话来作这篇文章的结束。
“祝大家新年快乐”

1 comment:

  1. 还是你自己太敏感哦??
    可能'他'也不想的叻??
    可能'他'只是不知怎么面对你所以才那样的叻...
    你试下跟'他'聊聊天,可能你对'他'的看发会不一样^^
    可能'他'被你拒绝了,没有胆和你讲话了所以才对你那样...
    你主动跟'他'讲话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