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新的第一次~

今天真的第一次觉得我自己是这么笨的一个人!
想体验一下油漆是怎么样的感觉竟然还帮倒忙。。。
搭bus回家竟然还搭错bus!
有够丢脸的!
都已经是十七岁的人了,怎么还是什么都做不好,总是让人放不下心。
我不喜欢做错事的感觉,很讨厌很讨厌,甚至是恨!
别人老是说我很笨就算了,为什么自己就不能争气点,老是让别人看不起自己!
我不想要做别人眼中的大小姐,什么都不会的大小姐!
想要证明自己却给别人添了麻烦。。。
突然想起了一句老话:“不是别人要看不起你,是你自己做的事让别人瞧不起你。”
今天真是让人很提不起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